1月25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月24日,英格蘭足總杯進行了第4輪的比賽,阿森納隊主場4:1大胜米德爾斯堡隊,切爾西隊客場1:0小胜弱旅斯卡堡隊,利物浦隊主場2:1力克紐卡斯爾隊。而在25日的比賽中,曼聯隊客場3:0戰胜丙級弱旅北安普敦隊。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月21日,圣安東尼奧馬刺隊在鄧肯的率領下,在主場以99:76大胜新澤西网隊,而在23日的比賽中,新奧爾良黃蜂隊在主場以97:91戰胜到訪的丹佛金塊隊。

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26日,在澳大利亞网球公開賽男單的1/8決賽中,澳大利亞名將休伊特被二號种子、溫网冠軍瑞士選手費德勒以3:1淘汰,無緣八強。而在同一天進行的女單1/8決賽中,2號种子比利時選手克里斯特爾斯以2:0戰胜意大利選手埃里亞,順利晉級八強。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月18日,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24:14戰胜印第安那波利斯小馬隊,獲得美國聯合會冠軍,進軍本年度超級杯決賽。同一天,卡羅萊納美洲豹隊在客場以14:3戰胜費城鷹隊,獲得全國聯合會冠軍,將与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爭奪本年度的超級杯。

NHL冰球方面的戰況: 1月21日,多倫多楓葉隊在客場以3:2險胜華盛頓首都隊,而在24日,洛尼克連下2城,使得費城飛行者隊在主場以2:1戰胜水牛城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25日,在法國和摩納哥舉行的蒙特卡羅汽車拉力賽上, 法國選手勒布獲得冠軍,這是他第2次獲得該項賽事的冠軍。

1月25日,高爾夫歐洲循環賽的登喜路冠軍賽在南非落下帷幕,德國23歲的年輕球手西姆在加洞賽中,戰胜另外兩名法國選手,獲得冠軍。

1月24日,在奧地利舉行的世界杯滑雪板滑雪賽上,加拿大選手康諾爾利獲得冠軍。

1月18日,在瑞士舉行的自由式滑雪比賽上,法國選手和瑞典選手分獲男女冠軍。

1月12日,在威夷舉行的世界人體滑水賽上,澳大利亞選手金恩奪得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