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山地獅子襲人致一死一傷

【新唐人】星期五(一月九日),動物追蹤人員在加州桔縣射殺了一頭山地獅子,他們相信這頭山地獅子造成一名男子的死亡和一名婦女受傷。

戴比-尼可斯与他的朋友安妮-基里在騎自行車經過怀亭農庄野生公園時,一頭山地獅子向安妮-基里發動了襲擊。

尼可斯說﹕”我當時在安妮后面大約20英尺的地方,這頭山地獅子跳上她的背部開始拖她,我抓住她的腿不放,并拼命地尖叫。山獅把我們向叢林拖了大約100碼的距离。“

在搏斗發生几分鐘后到達現場的一名自行車騎手,把當時的情景描繪成一場“拔河比賽”。自行車手們向山獅的頭上扔石塊,最后山獅終于松開了安妮。她由直升机送往梅森醫院治療。

那名男性遇難者的尸體在警察与動物控制官員到達后才找到。桔縣驗尸辦公室鑒定遇難者為加州福特希爾農庄35歲的馬克-詹弗瑞-萊納德。他的尸體是在附近被發現的。

動物追蹤人員搜索了10分鐘后,一名追蹤人員發現這頭山地獅子的眼睛在叢林中眨眼。現正對這頭重達110磅的山獅進行驗尸,以确認這就是殺死萊納德及襲擊安妮的那頭山獅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