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會將演出「孫悟空旗開得胜」

【新唐人】將參加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一月六日在台灣地區表演的台灣戲曲專科學校國劇團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京劇團。他們將在晚會中演出拿手好戲「孫悟空旗開得胜」。

在過去三十多年數十次代表台灣遠赴歐、亞、美、澳等四大洲三十余國表演的台灣戲曲專科學校國劇團,將在一月六日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台北晚會中演出孫悟空旗開得胜希望帶給猴年一個正气浩然的一年。

台灣戲曲專科學校國劇團團長曹永生說:“孫悟空代表一個正義之面,他是降魔、除魔,所以在這個節目里面,我們以孫悟空的方式來呈現的話,希望明年有一個正气、浩然正气。 傳統戲劇里面很多忠孝節義、禮義廉恥,他擔負一個正面教化的功能,所以我們能有机會參加電視台的轉播是我們傳統戲曲的榮幸。”

除了京劇的演出,台灣戲曲專科學校綜藝團也將在晚會表演傳統雜耍柔骨雙鳳、

旋轉乾坤、金玉滿堂等向全球華人拜年。

新唐人記者 林志厚 王佩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