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壽男子慶祝第114個生日

【新唐人】世界最長壽的男子,上周末在他的家鄉西班牙梅諾加島慶祝了他的第114個生日。

12月14 日(星期天),世界上年令最大的男子 居安-路達維特斯-摩 ,在他的家鄉西班牙梅諾加島慶祝了他的第114個生日。

這名西班牙人的出生日期完全可以得到證實,他被吉尼斯世界記錄認可為活著的年紀最大的人。西班牙電視報導說路達維特斯在另一名114歲的日本人中元寺諭吉死亡以后取得了這一稱號。

達維特斯出生于1889 年12月15 日, 与卓別林同年出生,那時埃菲爾鐵塔剛剛造完后不久。

達維特斯的母親在他出生后不到一個月時去世,因此他也許獲得世界上單親家庭存活下來的年紀最大人的記錄。

他的父親是一名鞋匠,向后來成為西班牙殖民地的古巴出口鞋。達維特斯繼承家業直到1954 年退休。

他在他生日那天說“能多活一天我也快樂。 只要我身體健康,多活一年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