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國際藝術節

【新唐人】高雄縣國際藝術節,今天有千人創意變裝踩街活動,揭開高雄縣藝術節的活動序幕。高雄國際藝術節創意變裝踩街活動在高雄橋頭舉行,全場熱鬧气紛有如嘉年華會。

國內外受邀藝術表演者、當地民眾以及知名表演團隊千余人共同參与,每個參加者都把自己妝扮得很有特色,有的團體打扮成橋頭糖厂的五分車,有的妝扮成獅子王、有的變身為哈利波特、還有來自日本的Hello Kitty、

童話世界的水仙子等,所有參加者都非常有看頭。

這次踩街活動由裝扮成神鬼戰士的高雄縣長楊秋興帶領,從竹林公園出發,上千人的創意變裝隊伍走到鳳橋宮,沿著橋頭的老街,一路行進至雨豆樹廣場。

縣長楊秋興說:今天我們有本地的藝術家,跟來自世界各國十一個國家的藝術家互相交流、互相觀摩,當然我們最盼望最希望的,是可以藉由國際藝術節的舉辦,來提升我們整個高雄縣、整個南台灣的國際藝術水准。今天非常謝謝大家。

高雄縣國際藝術節即日起到十四日,在橋頭糖厂內雨豆樹廣場、煙囪廣場、橋頭竹林公園及興糖國小等地,分別安排國際藝術團體的表演,將吸引很多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前來同樂。

這是新唐人記者 /李涓榕•許有亮 在台灣高雄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