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達賴喇嘛關注人權迫害

【新唐人】新德里召開人權研討會,達賴喇嘛表示和人權受害者團結一致。

星期三(12月10 日),流亡40多年的西藏佛教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表示,和人權受害者及人權斗士團結一致。

12月10 日被命名為國際人權日。

達賴喇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舉行的研討會上說,"我代表數百万遭受人權侵害的人,感謝關注人權的所有組織, 包括您的組織, 感謝他們的所有努力" 。

研討會是由獨立人權檢察机构全國人權委員會組織的。

西藏青年大會的活動家在新德里舉行抗議活動,表達他們對中國政府的不滿。

一名活動家說,"我們要求賦予西藏基本的人權。在西藏, 沒有發言權,沒有財產權。中國當局踐踏了西藏的所有人權。所以我們要求保障西藏人權。 “

另一名活動家補充說: “在西藏沒有人權。西藏人受中國政府虐待。因此我們來這里表示抗議。我們要求自由。"

活動家敦促聯合國采取措施停止人權侵害,實施對西藏的決議。

1950 年,北京在西藏強制實施共產党的統治。

1959 年,在反抗共產党統治失敗后,達賴喇嘛出逃。西藏流亡者在印度北部的達蘭薩拉組建了流亡政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