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悉尼法輪功舉行答謝會

【新唐人】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澳洲公民李麒忠和他的未婚妻李迎在悉尼的議會大廈門前舉行了答謝會,感謝澳州政府對李迎的營救。請看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報道。

12 月10日星期三是國際人權日,澳洲公民李麒忠和他的未婚妻李迎在悉尼的議會大廈門前舉行了答謝會,感謝澳州政府對李迎的營救。法輪功發言人John Dellar 表示正是由于澳洲政府和所有善良人們對人權的關注,才使得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2年之久的李迎能順利地來到澳大利亞的悉尼。

李麒忠在答謝會上表示,盡管自己的未婚妻來到了澳洲,但澳洲公民的親屬至少還有八位被非法關押,其中包括李迎的姐姐和弟弟。

李迎呼吁:“我相信你們的每一點小小的幫助都會使我們被關押的這些人,能夠改變我們在監獄里的境遇,能使我們獲得真正的自由。”

嚴先生也在會上同樣表示了他的謝意:在何華德總理訪問中國之前,他被非法關押了三年之久的姐姐終于獲得了釋放。

近期澳洲參議院通過的“704號法輪功人權動議案”,令政府更加關注澳洲公民親屬被關押的問題。李應被成功營救的案例相信更有利于澳州政府的營救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清平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