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亞洲股市簡報

【新唐人】周二日本股市受到強勁的机械訂單刺激而大漲,而其他亞洲股也隨華爾街連夜的漲勢而推升。

十月份机械訂單激增17.4%使當天晚些時候東京股市有所轉變。投資人期待有5%的漲幅,消息預示企業將會有更多的資本性支出。

匯率波動依然是關注的焦點,日圓對美元的匯率盤旋在三個星期以來的高點,許多人期望東京的權威机构能展開另一輪的干預。

表現不佳的個股包括打印机和相机制造商佳能(Canon)。交易商表示投資机构以日圓升值為由,拋售出口敏感類股票。

香港�生指數收盤上漲1.7%。

廉价股票投資人選擇藍籌資產股。

但是小型發動机制造商德昌電机(Johnson Electric)股价大跌,由于該公司周一公布的期中營運報告低于市場預期。

澳洲股市收平盤。

資金管理机构AMP股价下跌,公司總裁預計英國方面將造成大幅虧損。周二,該公司股東同意將公司在英國的HHG公司分割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