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86集

【新唐人】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最新的影視話題

——————-

令我們所有中國人都非常關心的關於2001年天安門自焚事件的影片《偽火》(False Fire) 獲得了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該片是由本台“新唐人”制作的。頒獎儀式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舉行。

“新唐人"可以免費向您提供此片的VCD。您可以打電話與我們聯繫﹐號碼是212-736-8535。或者email 到 [email protected].

另外一個好消息﹐本台將于2004年農歷新年之際在紐約隆重推出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晚會將于1月17日和1月18日在紐約曼哈頓中心歌劇院舉行。詳情請到“新唐人”網站www.ntdtv.com查詢。

——————-

古巴舞蹈明星阿麗西婭-阿朗索有几個學生逃亡去了美國。兩名分別為20歲和21歲的舞蹈演員10月在佛羅里達离團,后有另外三名舞蹈演員在紐約离團。

——————-

下面﹐讓我們一起欣賞一段大尉的魔術表演。

——————-

好萊塢在即將來臨的節日假期推出一系列賣座的影片。多年來深受大眾喜愛的影星如湯姆克魯斯、朱麗婭羅伯茨、杰克尼克森和艾迪莫菲等都將會出現在大預算和大力宣傳的影片中。

人們期待觀看『冷山』,是由于劇作家兼導演安東尼明赫拉曾以『英國病人』和『天才雷 普利』獲得奧斯卡導演獎的緣故。《冷山》將于12月25日在北美各地上映。

哥倫比亞影業公司是要搞出一部象樣儿的愛情喜劇片 ,來抓住喜歡愛情喜劇片的主流觀眾。

對《指環王3》的期待是人們想看影片最后如何收場,而不要象《黑客帝國3》那樣讓人失望。《指環王2》的內容還是讓影迷們滿意的。比第一部產生的效果更好,營造了影片達到高潮的意示。

——————-

集合福斯、環球及米拉麥克斯三大片廠合資1億3500萬美金鉅片《怒海爭鋒:極地征伐》,改編于歷史小說家派屈克歐布萊恩暢銷小說,被視為年底超級強片。全片將200年前歐洲列強爭奪海權的激烈海戰完全呈現,場面浩壯令人震撼。另透過羅素克洛 演的英國戰艦艦長一角,對英海軍強調的「勇氣」、「榮耀」等傳統有生動的詮釋。

羅素克洛在片中的扮相十分英挺。片中的他除了堅毅果決外,對於同袍的傷亡與好友間的情誼亦展現出柔情的一面,角色拿捏的非常到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