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1月22日,英超聯賽進行了第13輪的較量,阿森納隊客場3:0戰胜伯明翰隊, 積分榜上繼續排名第一,同時這一胜利使阿森納隊創造了英超聯賽開局13輪不敗的新紀錄。切爾西隊客場1:0小胜南安普敦隊,曼聯隊主場2:1力克布萊克本隊,積分仍然排在第三位。

11月19日,2004年歐洲杯預選賽附加賽進行了第2回合的比賽,荷蘭隊主場6:0狂胜蘇格蘭隊,西班牙隊客場3:0戰胜挪威隊,雙雙出線。拉脫維亞隊在先失2球的情況下,客場2:2逼平土耳其隊,以3: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首次進軍歐洲杯的決賽。俄羅斯隊客場1:0擊敗威爾士隊,也取得了決賽權。

11月19日,在2006年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第4輪的比賽中,阿根廷隊客場1:1被哥倫比亞隊逼平,以4戰積8分,排行榜上暫列第2,而世界冠軍巴西隊則在2:0領先的情況下,反被烏拉圭隊以3:2超出,幸運地憑借羅納爾多終場前的一粒進球,主場3:3惊險戰平烏拉圭隊。

网球方面:

11月23日,在國際聯合會杯网球賽的決賽中,法國選手毛瑞斯莫以2:0戰胜美國選手紹內西,使法國隊以3:0的總比分站胜美國隊,第二次奪得了闊別六年之久的聯合會冠軍獎杯。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0月20日,達拉斯小牛隊在主場以95:92險胜圣安東尼奧馬刺隊。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1月16日,目前10戰9胜1負,保持著輝煌戰績的堪薩斯城酋長隊以19:24負于戰績平平的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而在11月17日的比賽中,舊金山49人隊 在主場以30:14戰胜匹茲堡鋼鐵人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1日,2003年男排世界杯賽在日本的廣島進行了第5輪的比賽,中國男排在与加拿大隊的比賽中,經過五局苦戰,以2:3惜敗。目前中國隊5戰1胜4負,排在第10名。

NHL冰球方面的戰況:11月20日,坦帕灣閃電隊在主場以3:2戰胜紐約島人隊。

11月17日,在中國澳門舉行的第50屆大滿灌三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上,法國選手拉皮艾爾奪得冠軍。

11月22日,法國選手威克斯汀和馬汀諾得在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的比賽中分別獲得男女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