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1月15日,在2006年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第3輪的比中,阿根廷隊主場3:0擊敗玻利維亞隊,以3戰積7分暫列榜首,世界冠軍巴西隊則在客場1:1被秘魯隊逼平,与阿根廷隊同積7分并列第一。

11月15日,在2004年歐洲杯預選賽附加賽第1回合的比賽中,荷蘭隊客場0:1負于蘇格蘭隊,盡管荷蘭隊始終占据了場上优勢,但蘇格蘭隊憑借旺盛的斗志和整體戰術,由新秀麥克法登攻入制胜一球。

11月9日,阿根廷冠軍杯聯賽開始了第14輪的較量,在本論的“超級經典大戰”中,博卡青年隊在頭號射手特維斯因傷無法上場的情況下,客場2:0戰胜河床隊,領先优勢已擴大到4分,而河床隊則跌至第9名。

网球方面:

11月16日,2003年男子職業网球大師杯賽在美國的休斯敦落下帷幕,溫网冠軍,瑞士選手費德勒以3:0的大比分擊敗美國老將阿加西捧走冠軍杯,并贏得了152万美元的冠軍獎金,同時也使他在男子网壇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二位。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1月12日,金州勇士隊在主場經過加時賽,以87:85險胜底特律活塞隊。而在11月15日的比賽中,克里夫蘭騎士隊也是在主場經過加時賽,以91:88險胜費城76人隊,NBA新秀狀元詹姆斯為騎士隊拿下22分、8個助攻和5個籃板。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1月9日,田納西泰坦隊以31:7輕松戰胜邁阿密海豚隊,而在11月10日的比賽中,費城鷹隊在最后30秒反敗為胜,以17:14戰胜綠灣包裝者隊。

NHL冰球方面的戰況:11月11日,費城飛人隊在主場以2:1戰胜紐約島人隊。繼續保持主場不敗。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15日,女排世界杯賽的壓軸大戲在日本的大阪落下帷幕,中國女排以3:0戰胜最后一個對手,東道主日本隊,以11戰全胜的戰績奪回了闊別17年的世界杯,巴西隊獲得第二名,美國隊名列第三。

11月9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的,名為“地球之王”的世界頂尖室內自由式滑雪大賽上,美國選手杜蒙特一舉奪魁。

11月9日,在印度的孟買舉行的國際健美比賽中,瑞士健美運動員齊默爾曼擊敗被人們普遍看好的埃及運動員梅布魯克,成為第57屆“宇宙先生”。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