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又添一种酷刑

【新唐人】2003年6月份以來,中國東北吉林監獄內關押的100多名法輪功學員絕食抗議殘酷迫害。到十月份已有几十人被關押進充滿酷刑刑具的“小號”遭受折磨,最近獄警又開始施用一种新的酷刑。

吉林監獄政委劉長江等給各大隊下達指示:凡法輪功學員不能讓其死在監舍內,一律關進小號。在那里死亡一律算“自殺”或“正常死亡”。

据知情人透露,最近獄警又開始施用一种新酷刑。這种酷刑,是用鋼筋做成套,固定在鋪板上,將受刑者手、腳向斜上、斜下方拉致極限鎖死,身體成扭曲狀,再往身下放木棍、臉盆、罐頭瓶等物品,最后將身體完全懸空。一段時間后,受刑者的關節全部拉開,痛苦异常。

最近傳出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在吉林監獄內被折磨致生命垂危,目前仍在被關押中。

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据不完全統計,截止2003年11月17日,已經有81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