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健身健康藝術表演在悉尼舉行

【新唐人】气功不僅受到海內外人士的喜愛,也逐漸得到西方社會的認同。澳大利亞悉尼舉行的健身健康藝術表演吸引了不少熱衷气功的人士。

11月16日下午,2003健身健康藝術表演在悉尼的湯姆曼儿(TOM MANN)劇院揭開帷幕,并吸引了不少熱衷气功的東西方人士。這次活動由澳大利亞太極木蘭拳健身學院和健康中心組織發起,并有多個太極、气功和木蘭拳協會參加。

据組織者介紹,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气功是一种科學的健身運動,而且成為保持身心健康的理想選擇。

气功這一中國的傳統文化,不僅受到海內外人士的喜愛,也逐漸地在西方社會得到推廣、認同和接受。

克里斯· 莫勒(Chris Morrow)特意駕車一個多小時來到這里。他說,他已經練了快11年的太極,他感到這有助于他身心健康的提高,和幫助他放松。

隨著科學的發展,人類社會也出現了不少疑難怪症,令醫學界束手無策。然而气功的出現,解決了許多目前的科學仍無法解釋的現象。這并不只是因為它的外在手法,更主要的是它深奧的內涵。

新唐人記者凌云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