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幫助印尼巴厘島邦利監獄的犯人改邪歸正

【新唐人】由于中國江澤民當局鎮壓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的監獄里關押了很多修煉法輪功的民眾,并以各种方法強迫他們放棄煉功。然而,在印尼巴厘島,一個監獄長了解到法輪功可以使學煉的人變好后,引進了法輪功幫助犯人改邪歸正。請看本台記者林文明從印尼巴厘島發回的報道。

在印尼巴厘島邦利監獄有一個法輪功煉功點,他們每周四下午都會在監獄的禮堂集體煉功。煉功時气氛祥和,環境寬松。這些犯人多數是因犯吸毒、販毒等罪被判刑的。

大約在一年前,邦利監獄的監獄長了解到法輪功可以使煉功人變好,就引進了法輪功。許多囚犯對法輪功產生了興趣,紛紛自愿學煉法輪功。很多人感到身心有了明顯的變化。

被判二年八個月的犯人I.Gede suma先生說監獄生活使他變得精神抑郁,脾气很坏。看了使他內心平和,所以他堅持讀書和參加煉功。

監獄負責做犯人思想工作的 長官很高興的談到犯人煉了法輪功后變得更好,更和气,這肯定對輔導他們的過程是非常有利的。這樣的合作是他希望的,會使他們出獄后不再重犯過去的罪行。

在距离巴厘島巴殺市六十公里的song lan dak村,有一位叫Wayan loji的村民,過去因偷東西而入獄.刑滿釋放后還在家堅持煉功和學法,他原來的皮膚病沒有了,他太太說他以前常常不在家,也不知去向。現在天天在家編竹簍.自自食其力。 鄰居也說.現在大家都接受他。 他變好了。鄉鄰看他變好了,也來學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