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萬人聲援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上萬名台灣法輪功學員11月15日聚集在台北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行起訴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的聲援大會。事實上在國際間,已經有12個以上的國家,都有法輪功學員提出了類似的指控。現在就讓我們帶您到台灣總統府前的廣場來看看這場聲援大會。

近萬名來自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各界代表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共同聲援七位法輪功學員引用「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控告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這是台灣人民第一次援用這項條例。

張教授说:"法輪功沒有政治訴求,學員修煉不為任何政治目的。"

為了制止中共踐踏台灣人民人權的環島車隊進場揭開了大會的序幕。

台灣人權會會長:人權是一個普世的價值,不因為你是哪一個國家的人或者你是亞洲人,歐洲人而有區別。那麼中國,我們知道他們這幾年在經濟方面有一些突破,有一些發展。可是在人權方面,就是通通不及格的,通通不及格的。那麼中國的人權最受到國際上批評的事情,一個就是天安門事件,一個就是法輪功事件。

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迫害的案例不只限於中國,連西方人士的人權也受到威脅。Brian說:“我在天安門拿出了橫幅之後,警察把我抓到監獄裡。我在監獄時,警察打我的臉,打了幾拳,踢了我一腳,把我的頭撞到牆上,甚至以使我不說話,抓住我的脖子。而且警察們審問我,審問我五個小時了,他們威脅我,他們跟我講,你煉法輪功,我們就打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