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万人聲援遞狀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台灣法輪功學員十一月十五日將在中華民國總統府前,舉行万人聲援大會共同聲援七位法輪大法學員向台灣高等法院提起自訴案,控告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前國務院副總理610頭目李嵐清、以及中共政治局常委羅干三人触犯殘害人群罪。

這是華人社會中第一次台灣人民對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所提出的人權訴訟案。

這次聲援大會總召集人台灣法輪功秘書長洪吉弘說:“今天中國政府會變成打壓法輪功的最主要罪魁禍首還是江澤民集團,利用党政軍的整個國家机器,花了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把魔掌伸向全世界。”

全球公審江澤民律師小組台灣區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法輪功學員不為任何政治利益,只因江澤民的恐怖暴行已經侵犯到台灣人民 。

朱婉琪說﹕“ 2000年開始到2003年,不斷有台灣法輪功學員到那邊探親、訪友、出差,而受到這個滅絕運動實施的迫害。因此呢,我們決定在台灣地區對江澤民以及前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羅干,正式提起一個刑事自訴。”

台灣法輪功學員將于11月15日在總統府前發動万人聲援大會呼吁台灣法庭能公正審理 也呼吁人民以正義做良知的審判。

新唐人記者 王佩華 楊宁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