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高爾夫球賽馬瑟爾錫姆威盡全場

【新唐人】在世界杯高爾夫球賽的首天比賽中,德國人馬瑟爾錫姆威盡全場, 使德國隊在星期四的比賽中領先。

首次參加世界杯高爾夫球賽的德國人馬瑟爾錫姆,昨天威盡全場, 德國憑著錫姆打下的4只“小鳥”,在這個標准72杆、全長7千296碼的海洋球場交出低標准5杆的67杆而高居榜首。

由錫姆和亞歷克斯切卡聯手出擊的德國,在首日進行的4球賽(Fourball)中以1、2杆之优領先威爾士和法國。阿根廷、巴拉圭和南非交出70杆。衛冕冠軍日本交出74杆,智利則因隊員受傷而退出,使比賽剩下23隊角逐。

世界排名296、今年23歲的錫姆,今年僅3次名列前10,他在歐洲巡回賽賞金王榜上排名95。他說:“這是我轉當職業球手以來參加最大型的比賽,心情非常緊張。”

世界排名41的切卡先后在標准5杆、4杆的第2、6洞网住兩只“小鳥”,取得良好開端。接著輪到錫姆發威,他在標准5、3杆的第7、8洞接連射下兩只“小鳥”,使德國在前9洞以32杆完成。

后9洞,切卡在第17洞失手打“博基”,錫姆在第14、16洞添加另兩只“小鳥”。第18洞,錫姆從果岭旁的沙坑救球及打平杆,确保德國保住优勢。

威爾士雙雄伊恩伍士南和布拉德利德雷奇,可說是場上的“絕配”。德雷奇說:“伍士南打得非常主動,大膽搶攻,我就比較保守,我想一剛一柔,是個絕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