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茲聯隊經理雷德离職

【新唐人】英超利茲聯隊連續不佳的戰績已威脅到該俱樂部在英超的席位,星期一利茲聯隊經理雷德离職。

星期一(11月10日),英超利茲聯隊俱樂部在向倫敦股票交易所提出的一份聲明中稱彼得-雷德(Peter Reid)已經离開了利茲聯隊經理一職。

今年三月以來雷德一直掌管著負債累累并在英超積分墊底的利茲聯隊,不過自上周六在普利茅斯進行的比賽中利茲聯隊以1比6失利后他的任職受到嚴重質疑。

前隊員艾迪-格雷(Eddie Gray)現在接替擔任管理經理。

聲明中說:“在總裁特雷沃爾-伯奇(Trevor Birch)和彼得-雷德今天會談之后,雙方同意彼得卸任球隊第一經理之職并立即生效。”

“雖然董事會認為彼得在上個賽季之前為俱樂部在英超保持一席之位工作出色,俱樂部認為本賽季不能允許俱樂部的英超資格達到受嚴重威脅的程度。”“最近几輪的戰績明顯是不能接受的。”“尋找适合長期擔任球隊第一經理的進程已經開始。”

萊德梅內-本特利(Redmayne Bentley)公司的股權人克里斯-布萊格(Chris Bragg)在倫敦說:“利茲聯隊的股票沒有价值,如果他們能留住英超席位的話,該俱樂部或許有些价值,不過看起來這是越來越難了。”

利茲聯隊俱樂部的西蒙-何塞說:“隊員和經理不和,經理和董事會不和,董事會和債權人不和,一切都處于混亂中、也都應該解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