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印度男子倒走路宣傳人口增長危机

【新唐人】一名印度人選擇用倒著走路的方式來宣傳他擔心國家人口快速成長會帶來的危險。

在印度南方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一名男子為了「直接了當」的任務而倒著走路。現年三十三歲的 慕尼亞潘(D. Munniappan),是倒著走路最長距离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他說如果人口增長率無限制地發展下去,最后會導致整個地球的毀滅。

慕尼亞潘(Muniappan)說:「當一個人倒著走路的時候,人們會將注意力移轉到他身上。那么他們就會注意到我想要傳達的訊息。我想要表達的就是關于人口的不斷成長-每年隨著新增加的人口消耗的土地面積就有12億公頃,至少有兩千五百万公頃的綠地為他們的生活和飲食所消耗。」

慕尼亞潘注意到人類必須重視這個因人口增長所帶來的危机。他說:「如果情況這樣繼續下去,距离世界整個毀滅的日子便不會太遠了。為了讓人們注意到這個危机,我試著用倒著走路的方式來傳達這個直接的訊息。」

慕尼亞潘從泰米爾-納德邦的禮拜堂出發,到今年六月為止,他走過了21個州和尼泊爾共計一万三千一百零五公里的路,打破了1931年由美國人皮耶尼(A. Piennie)倒著走路一万兩千八百七十五公里的紀錄。皮耶尼從美國的Santa Monica倒著走到土耳其的Istanbul,這段旅程他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完成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