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网球名人賽英國海曼終於封王

【新唐人】英國网球高手海曼在巴黎网球名人賽擊敗羅馬尼亞的巴威爾,奪取冠軍。

英國网球高手海曼,本周在巴黎名人賽先后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羅迪克、溫布頓冠軍費德瑞与三度法國公開賽冠軍庫爾登,星期日更在決賽中,以六比二、七比六、七比六擊敗羅馬尼亞的巴威爾,贏得冠軍,為一整年令人失望的成績划下完美句點。

海曼在首盤占盡优勢,不過在比賽進行到第二盤中段時出現了一連串的非受迫性失誤,使對手得到喘息并因此將比分扳成5-5進而拖入搶七局。

海曼在搶七局中以6-4領先時,在第三個盤點截擊取胜。這位英國選手向來在大型賽事中因壓力而崩盤。

巴威爾在第三盤加大了發球的力度,并逐漸适應了海曼的打法,但最終仍在搶七局中以2-7告負。

海曼自一九九六年以來,每年都參加巴黎名人賽,不過在本周之前,從未打進八強。海曼自稱本周是他生涯中表現最好的一周。

海曼是自一九九八年英國魯塞斯基擊敗山普拉斯在此封王以來,第二個奪得冠軍的英國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