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25日,英超聯賽展開了第10輪的較量,阿森納隊客場1:1被查爾頓隊逼平,積分榜上仍然排名第一,曼聯隊大爆冷門主場1:3負于富勒姆隊,排名降至第三位,切爾西隊主場1:0小胜中國球員孫繼海所在的曼城隊,積分升至第二位,而伯明翰隊客場1:0戰胜博爾頓隊,積分排在第4位。

10月19日,阿根廷冠軍杯聯賽進行了第10輪的爭奪,博卡青年隊主場2:0戰胜新芝加哥隊,以積24分遙遙領先,圣洛倫索隊則在客場2:1擊敗河床隊,積分升至第二位,而河床隊則跌到第13位。

网球方面:

10月26日,日本選手杉山愛在奧地利林茨舉行的吉內爾瑞利女子网球公開賽的決賽中,以2:0擊敗俄羅斯選手佩德羅娃奪得冠軍,這是杉山愛今年奪得的第二個冠軍,也是她職業生涯中獲得的第五個冠軍。

10月26日,巴西選手,三屆法网冠軍得主庫爾滕在俄羅斯舉行的圣彼得堡网球公開賽的決賽中,以2:0輕松戰胜亞美尼亞選手薩爾西安,獲得冠軍。兩盤的比分分別為6:4和6:3。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戰況:

10月19日,卡羅來納黑豹隊主場以17:37負于田納西泰坦隊,本賽季首嘗敗績,而在10月20日的一場比賽中,堪薩斯酋長隊客場以17:10戰胜奧克蘭突擊者隊,仍然保持本開賽以來不敗的紀錄。

NHL冰球方面的戰況:10月20日,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主場以2:1戰胜底特律紅翼隊,而在10月24日,底特律紅翼隊主場以4:0戰胜到訪的達拉斯明星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6日,在世界一級方程式摩托艇大獎賽新加坡站的比賽中,美國選手吉曼獲得冠軍,目前總積分排在第一的衛冕冠軍意大利選手卡皮里尼獲得第2名。

10月26日,世界汽車拉力賽西班牙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羅列特海岸降下帷幕,法國選手帕尼茲獲得冠軍。

10月26日,34歲的阿根廷高爾夫名將岡薩雷斯在開局落后的情況下,在最后一輪的比賽中上演大翻盤,擊敗多名好手,奪得西班牙馬德里高爾夫公開賽的冠軍。這是他職業生涯中獲得的第二個歐巡賽分站賽的冠軍。

10月25日,在希腊雅典城舉行的鐵人3項賽的比賽中,丹麥選手翰宁和澳大利亞選手瓊斯分別獲得男女組的冠軍。

10月19日,在奧地利舉行的滑雪節的比賽中,兩位德國小將技壓群芳,囊括了男女組冠軍。

10月19日,在加拿大武得賓舉行的純种馬的比賽中,愛爾蘭良种馬“求鳳凰”贏得比賽的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