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18日,英超聯賽展開了第9輪的爭奪,在本輪的焦點之戰中,阿森納隊主場2:1戰胜切爾西隊,重返積分榜首的位置,曼聯隊客場1:0小胜利茲聯隊,排名升至第二位,中國球員李鐵所在的埃弗頓隊主場0:0与南安普敦隊戰平。

10月15日,歐洲聯盟杯進行了第1輪第2回合的44場比賽,西班牙巴塞羅那隊主場8:0狂胜斯洛伐克普科夫隊,以9比1的總比分晉級,巴西球星小羅納爾多上演帽子戲法,一人包辦了前4個進球中的3個。

10月12日,阿根廷冠軍杯聯賽進行了第9輪的爭奪,博卡青年隊主場2:0擊敗雷法拉競技隊,繼續穩坐排名第一的交椅,河床隊則在客場2:1戰胜科隆隊,終結了科隆隊不敗的紀錄,球星卡文納吉包攬了2個進球。

网球方面:

10月19日,在网球大師系列賽西班牙站的決賽中,世界頭號選手,西班牙的費雷羅以3:0戰胜智利的馬蘇,首次奪得大師系列賽冠軍,同時這也使他的世界排名和冠軍積分雙雙位居第一,成為名副其實的NO.1。

10月19日,在瑞士舉行的女子网球挑戰賽的決賽中,比利時名將海宁以2:0直落兩盤戰胜塞黑的多克奇,本賽季第八次捧杯,并超過同胞克里斯特爾斯,首次榮登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同時她也成為世界上第13名獲得這一殊榮的選手。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0月12日,堪薩斯城酋長隊經過加時賽的比賽,在客場以40:34戰胜綠彎包裝者隊,而在10月13日,圣路易斯公羊隊主場以36:0輕松戰胜亞特蘭大獵鷹隊。

10月19日,在世界摩托車GP大獎賽澳大利亞站的比賽中,世界冠軍羅西盡管被罰10秒,仍然獲得冠軍,這也是他連續第3次獲得澳大利亞站的分站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19日,在世界超級摩托車大獎賽法國站的比賽中,西班牙選手沙奧士奪得冠軍,杜卡迪車隊的英國車手霍格森獲得第二名。

10月16日,底特律紅翼隊的惠特尼在終場前66秒打入一球,使得底特律紅翼隊在主場以3:2險胜溫哥華魁熊隊。

10月19日,在世界汽車拉力賽法國站的比賽中,挪威車手索爾波格獲得冠軍,他的積分升至第2名,成為年度冠軍的有力競爭者。

10月18日,在夏威夷舉行的鐵人三項賽中,來自加拿大的夫妻理德和波頓分別奪得男女冠軍,這是理德第三次奪得世界冠軍,而波頓則是第二次奪得鐵人三項女子世界冠軍。

10月13日,世界上最負盛名的“2003年空中之王杯”“風箏沖浪板”比賽在夏威夷落下帷幕,兩位新秀奪魁。法國的迪柳獲得男子自由式第一,多米尼加的梅伊獲得女子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