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11日,為期近一年的2004年歐洲杯外圍賽暫告一段落,其中第7組的英格蘭隊客場0:0与土耳其隊戰平,第5組的德國隊以3:0戰胜冰島隊,第10組的瑞士隊主場2:0擊敗愛爾蘭隊,均以小組第一出線,進入明年在葡萄牙舉行的歐洲杯決賽,西班牙隊雖然客場4:0大胜亞美尼亞隊,卻只能以小組第2參加附加賽,爭奪最后5個決賽名額。

10月11日,在亞洲足球俱樂部冠軍杯決賽第二回合的較量中,主場作戰的泰國BEC隊雖然以1:0戰胜阿聯酋阿爾-艾因隊,但艾因隊依然憑借兩回合2:1的總比分,奪走首屆冠軍杯。

10月5日,阿根廷冠軍杯聯賽進行了第8輪的角逐,河床隊在連續6輪不胜之后終于在主場3:0擊敗奧林波隊,積分上升到13位。而領頭羊博卡青年隊則在客場1:1被塔勒雷斯隊逼平,積分榜上仍然排名第一。

网球方面:

10月12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的室內CA网球大獎賽的決賽中,溫网冠軍,瑞士選手費德勒以3個6:3直落三盤擊敗西班牙名將莫亞,蟬聯本項賽事的桂冠,這也是莫亞在与費德勒的3次較量中,所遭到的3連敗。

10月12日,在德國舉行的保時捷女子网球大獎賽的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選手克里斯特爾斯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后來居上以2:1擊敗同胞海宁,艱難地保住了自己世界排名第一的榮譽。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10月5日,邁阿密海豚隊在客場以23:10戰胜紐約巨人隊,而在10月6日,印地安納波利斯小馬隊在比賽只剩下5分鐘,并且落后21分的情況下,創紀錄的反敗為胜,通過加時賽以38:35戰胜坦帕灣海盜隊。

10月12日,在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日本站的比賽中,德國車手大舒馬赫獲得第8名,以93分的總積分成功衛冕年度總冠軍,同時這也使他成為一級方程式賽車歷史上第一個6次奪得世界冠軍的車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12日,本田車隊的意大利車手—羅西在世界摩托車GP大獎賽馬來西亞站的比賽中奪得冠軍,使得他提前2輪獲得今年的世界冠軍頭銜。

10月8日,美國冰球聯賽NHL新賽季的比賽拉開序幕,達拉斯明星隊在主場以4:1戰胜阿納海姆神奇鴨隊。

10月12日,荷蘭選手拉費貝爾贏得荷蘭高爾夫公開賽冠軍,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獲得的第一個冠軍,同時也是荷蘭選手56年以來第一次贏得荷蘭公開賽冠軍。

10月12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女子沙灘排球賽上,美國選手梅和沃什擊敗巴西選手獲得冠軍。

10月4日,在德國舉行的風帆比賽中,澳大利亞選手和英國選手分別獲得男女組的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