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慶祝空軍建軍71 周年

【新唐人】印度慶祝空軍建軍71 周年,展現空軍部隊強大的實力。

印度空軍(IAF) 星期三(10月8)在新德里舉行軍事檢閱和飛行表演,慶祝空軍建軍71 周年

六個飛行中隊參加飛行表演。攜帶著印度空軍標志的三架MI-35 直升机和美洲虎戰斗机飛行在觀眾的上空。

當巴基斯坦在一個星期內發射了第二次運載核武器的導彈試驗后,印度舉行了這次軍事檢閱。巴基斯坦在星期三清晨發射了導彈, 但軍事机构拒絕透露在何處進行的試驗。

印度陸軍部長、N.C Vij將軍,海軍部長Madhavendra Singh上將和軍事外交使團參加了在新德里舉行軍事檢閱。

顯示空軍實力的蘇霍伊30型(Sukhoi 30)戰斗机和米格27 轟炸机,令人印象深刻, 這些飛机轟鳴著掠過地面游行隊伍。九架飛机組成的" Suryakiran " 戰斗飛行編隊也進行了眼花繚亂的飛行表演。

印度空軍研究所(ISRO)主任柯里什納瓦米對記者說,印度空軍將進行已計划好的技術升級。

當印度還在英國的殖民統治下時,印度立法机關在1932 年10月8 日通過了印度空軍法案,建立了世界第四大的印度空軍和最年輕的印度戰斗部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