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4日,英超聯賽展開了第8輪的角逐,阿森納隊反敗為胜,客場2:1擊敗利物浦隊,積分榜上繼續排名第一。曼聯隊主場3比0戰胜伯明翰隊,終結了伯明翰隊本賽季的不敗紀錄。中國球員李鐵所在的埃弗頓隊客場0:3不敵托特納姆熱刺隊,而切爾西隊則在客場憑借克雷斯波終場前的制胜球2:1險胜米德爾斯堡隊。

9月28日,因球迷騷亂停賽兩周的阿根廷冠軍杯聯賽重開戰幕,在第6輪的比賽中,博卡青年隊客場4:1大胜競技隊,繼續保持新賽季的全胜,積分榜上一枝獨秀,遙遙領先,而河床隊主場2:2与升班馬吉爾梅斯隊戰平,積分跌至第14名。

10月3日,在亞洲冠軍杯決賽第一回合的較量中,阿聯酋阿爾-艾因隊主場2:0戰胜泰國BEC隊,在半決賽中淘汰中國大連實德隊的艾因隊實力明顯高出一籌,球星賈瓦爾和奧馬爾各進一球。第二回合的比賽將于10月11日在泰國曼谷舉行。

网球方面:

10月5日,克里姆林杯网球賽落下帷幕,4號种子俄羅斯選手米斯金娜以2:0擊敗2號种子法國選手毛瑞斯莫,奪得冠軍,成為自1989年克里姆林宮杯网球賽創辦以來,第一位贏得女單冠軍的俄羅斯女選手,同時這也是米斯金娜兩周內贏得的第二個冠軍頭銜。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9月29日,芝加哥熊隊在主場以23:38負于綠灣包裝工隊,芝加哥熊隊繼續保持開賽以來不胜的戰績。

10月5日,在日本舉行的世界摩托車GP大獎賽上,意大利車手畢耶奇站胜世界冠軍羅西獲得冠軍。

10月5日,在意大利舉行的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上,雪鐵龍車隊的法國車手勒布獲得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5日,在馬來西亞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摩托艇大獎賽上,美國選手吉爾曼獲得冠軍。

10月5日,美國運通高爾夫錦標賽進行了最后一輪的比賽,衛冕冠軍,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茲以2杆的优勢奪冠,成為歷史上第一個連續五年獲得該項賽事冠軍球員。

10月4日,2003年國際田聯世界半程馬拉松錦標賽在葡萄牙的維拉穆拉舉行,傷愈复出的英國長跑名將拉德克里夫以1小時7分35秒的成績輕松奪得女子組冠軍。

10月5日,在有8百多名選手參加的“阿爾卑斯山極速”摩托車狂歡賽中,奧地利的慕拉爾和迪查德獲得了小組冠軍。

10月5日,來自世界各地滑翔傘選手積極備戰印度的普拉得失省,准備迎接10月28日開始的世界滑翔傘比賽的預選賽。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