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9月27日,英超聯賽開始了第7輪的角逐,阿森納隊主場3比2力克紐卡斯爾隊,确保了領頭羊的地位,法國球星亨利梅開二度,以6球并列射手榜第一。曼聯隊客場4比1大胜萊斯特城隊,荷蘭球星范尼斯特魯伊上演帽子戲法,一人獨中三元。切爾西隊主場1比0小胜阿斯頓維拉隊,積分排在第二位。而在9月28日的比賽中,利物浦隊客場2:3負于查爾頓隊,排名降至第8位。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9月22日,丹佛野馬隊在主場以31:10戰胜來訪的奧克蘭突擊者隊,而9月28日,堪薩斯城酋長隊在客場以17:10戰胜巴爾的摩烏鴉隊。

网球方面:

9月28日,在總獎金為55万美元的泰國室內网球公開賽的決賽中,美國選手丹特以2:0戰胜ATP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將費雷羅摘取桂冠,這同時也是丹特獲得的他個人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室內网球賽的冠軍頭銜。

9月28日,在德國萊比錫舉行的斯巴克森杯网球大獎賽的半決賽和決賽中,俄羅斯女將米斯金娜奇跡般的接連擊敗比利時名將,世界排名前兩名的克里斯特爾斯和海宁,捧走了這項WTA巡回賽的桂冠。

9月2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美國站的比賽經過雨中的激戰,法拉利車隊的大舒馬赫勇奪冠軍,這是他非凡職業生涯中的第70個分站賽冠軍,至此大舒馬赫以積92分的成績,距离創紀錄的第六次奪得世界冠軍僅有一分之遙。

9月28日,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卡特汽車大獎賽,事故頻傳,最后,墨西哥車手多明格斯意外的獲得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28日,在意大利伊莫拉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大獎賽上,世界冠軍英國選手霍格森在比賽中出現失誤,西班牙選手沙奧士獲得本站冠軍。

9月28日,在蘇格蘭舉行的登喜路高爾夫錦標賽上,英國高爾夫球手維斯特伍德以267杆的成績奪冠,南非名將埃爾斯以一杆之差獲得亞軍。

9月28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馬拉松長跑比賽中,肯尼亞名將特加特以2小時4分55秒的惊人成績奪得冠軍,并將該項目的世界最好成績提高了43秒,日本女選手橋本泰子以2小時26分32 秒的成績獲得女子組第一名。

9月28日,在華沙市中心舉行的“自由式”和“新學校式”兩項滑雪賽中,奧地利選手李佳維克和畢克爾雙雙多魁。

9月21日,在泰國舉行了第三屆國王杯大象馬球比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這個別開生面的比賽。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