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母親呼吁港府營救煉法輪功的儿子

【新唐人】一位大陸母親繼續她的香港救子行動,星期二在本地法輪功學員的陪同下,向香港政府決策層遞交了請愿信,希望政府盡力營救她所儿子孫鍾文,以及其他兩名仍被非法關押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星期二早上,香港行政會議開會之前,爭取居港權人士、反對削減援助金的老人和法輪功學員等請愿人士,各自向政府高官及行政會議成員遞交了請愿信件。一位大陸母親在香港法輪功學員的陪同下,為自己的儿子申訴冤屈。她儿子孫鍾文是香港永久居民,因為在深圳被搜出擁有法輪功資料而被扣押,今年三月被判刑四年,目前關押在廣東省的一個監獄。70歲的鄭秀蘭說,自己是個寡婦,媳婦身體又不好,很擔心儿子在大陸被虐待。

孫鍾文母親鄭秀蘭說:因為他(中國)對法輪功是狠下毒手的,沒有一個法輪功進去以后會好過,我的痛苦就和鞭子打到我身上一樣痛。

她說儿子修煉法輪功沒罪,希望港府能給予援手。在過去几天,她還到過入境處等部門請愿。法輪功學員表示,為營救三名被關押在大陸的香港學員,他們与親屬逢星期一到五早上會到政府總部請愿。

中共因迫害法輪功受到廣泛批評,据法輪大法信息网報導,已知有817名學員在中國被迫害致死,超過10万人被勞教。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因發動迫害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和酷刑等嚴重罪行,在世界多國面臨起訴。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