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波士頓動物園逃出的大猩猩被捕獲

【新唐人】一只大猩猩從波士頓的動物園逃出,在弄傷兩人后被制服并重新捕獲。

星期天(9月28日),持槍在手的警察在波士頓富蘭克林公園的動物園附近街道上獵捕一只逃跑的大猩猩。目擊者說這只大猩猩爬出它的飼養地,抓住了一個兩歲的女孩儿;當時這個女孩儿正和一名18歲的女子參觀動物園。

小女孩儿的教母黛爾-麥克尼爾(Dale McNeil)說:“她們說當時她們正在走路,大猩猩過來抓住了她。”女子赶忙追赶大猩猩;大猩猩放下小女孩轉而攻擊這名女子,隨后就逃跑了。

兩名受害者都被送往了醫院,不過她們的傷勢都不致命。

這只高5英尺重300磅的大猩猩名字叫小喬,它在爬出圍欄后從飼養地逃逸了1個半小時。警察請來了援兵,帶著自動武器、獵网和夜視望遠鏡。警官們向這只大猩猩打了四槍鎮靜彈才制服了它。

滑稽的是,在“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星期日版上對大猩猩小喬做了特寫報道。文章描述了今年8月13日小喬如何從同一家動物園逃出,并在漫游了10分鐘后自己回到了飼養地。而這里的圍欄本應是保證它不能出逃的。麥克尼爾說他對小喬能兩次跑出來感到气憤。

不過此時小喬已經被帶到監養區,觀眾們現在看不到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