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舒馬赫美國站雨中獲胜

【新唐人】經過星期天一級方程式(F1)賽車美國大獎賽的雨中激戰后,法拉利車王舒馬赫距离創紀錄地第六次奪得世界冠軍僅有一分之遙。

舒馬赫擅長雨中作戰,克服混亂場面和爭議之聲的影響,將哥倫比亞對手蒙托亞的奪冠希望粉碎,勇奪其非凡職業生涯的第70個分站賽冠軍。

舒馬赫目前積92分,比獲得美國站第二名的邁凱輪(McLaren)車手雷克南高出九分,而全年賽程僅剩日本一站大獎賽。

威廉姆斯車手蒙托亞本站僅獲第六名,車手榜上現積82分,已經無法赶上舒馬赫。蒙托亞在印第安納波利斯賽道頗有人緣,賽前也被眾人看好,但在比賽第三圈便与法拉利車手巴里切羅發生賽車并撞,導致后者退出。蒙托亞也因此受到慢速通過維修站的處罰,致使其奪冠希望破滅。

索伯車隊的德國車手弗倫岑獲得第三名,雷諾(Renault)的意大利車手特魯利名列第四。

舒馬赫只要在10月12日的日本鈴鹿賽道獲得第八名,就能史無前例地第六次奪得世界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