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年度啤酒節的兩項新發明

【新唐人】今年在世界著名的德國年度啤酒節中,產生了兩項新發明。分別為: 含咖啡因的活力臘腸(Caffeine-laden power-sausages)和矽膠小腿(silicon “calf-fakers")。

在德國幕尼黑一年一度的啤酒節中,當地的男士穿著皮製短褲和毛襪參加這項慶典,已經成了他們的習俗。

但是這種傳統的裝扮會令有些人感到跼促不安。他們擔心必須在大眾面前展露出不夠男子氣概和結實的小腿肚子。

目前已經有辦法解決了。

賀博特.利巴(Herbert Lipah)利用矽膠片為男士們設計了矽膠小腿。這種矽膠也使用在女性魔術胸罩上。

發明者賀博特.利巴(Herbert Lipah)說:「它們穿起來很舒適,有些人認為他們需要把他們的矽膠小腿展現出來,讓他們看起來就像安諾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有人是真的需要它,但有些人穿上它只是為了好玩。我必須說穿上它們真的很溫暖、很舒適。」

利巴說,這不只是慕尼黑當地男人的問題,除了啤酒節以外,他的這項發明還有更廣大的市場。

發明家賀博特.利巴(Herbert Lipah)表示:「這不只是巴伐利亞人(Bavarians)的煩惱。在巴伐利亞(Bavaria),大部分人有很健美的小腿,但是還是有少部分的人需要這項產品。

我也接到從蘇格蘭(Scotland)來的詢問,他們也穿蘇格蘭花格短裙和及膝的長襪,所以那裡有些人也會需要這種矽膠小腿。」

另一項發明是含咖啡因臘腸,它是為啤酒節中通宵狂歡的人所創造的新奇發明。

約翰杜瑞斯(Johann Drexel)說: 吃這臘腸的多寡因人而異,他希望能賣給每一個人。

發明者約翰杜瑞斯(Johann Drexel)說:「我們打算推廣給卡車駕駛員,以及跟運動員提議,可以把這種臘腸當成營養補充品一樣。我們已經接到了減肥中心和迪士高舞蹈教室的詢問。」

每年大約有六百萬個遊客,可以吃掉將近二十萬副的一般臘腸,這項新產品或許會成為最熱門的商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