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雷諾隊車手獲美國大獎賽首次排位賽第一

【新唐人】F1 雷諾隊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加諾-初利(Jarno Trulli)星期五在美國大獎賽的首次排位賽中,奪得頭名,令三位年度冠軍爭奪者不得不屈居其后。

初利跑出了該賽道F1排位賽的最快圈速,提醒世界冠軍邁克爾-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威廉斯隊車手蒙托亞(Juan Montoya)和邁凱倫隊(McLaren)的雷克南(Kimi Raikkonen),周日的比賽不會成為他們的私人戰場。

車手榜上落后舒馬赫三分的蒙托亞獲得周五排位賽的第五名,舒馬赫排在第八,雷克南位居第九。

去年美國大獎賽冠軍、舒馬赫的隊友巴利切羅(Rubens Barrichello)排名第二,效力美洲虎隊的澳洲車手馬克-威伯(Mark Webber)位居第三,因傷缺席意大利大獎賽的拉爾夫-舒馬赫(Ralf Schumacher獲得第四名。

排位賽開始時陰云密布,中途則開始大雨滂沱,因此沒有受到雨水影響的前10部賽車成績較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