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聲”華語廣播落戶澳洲

【新唐人】9月27日,全球華語國際廣播電台希望之聲在澳洲布萊克市的社區電台正式開播。

這是布萊克市社區台SWRFM在取得永久廣播執照后第一次播出華語節目。

布萊克市社區台成立了12年,覆蓋面可達90%的悉尼地區,目前有90多名自愿者參与,節目分時段用多种語言播出。由希望之聲制作的華語節目在每星期四有三個小時的播出時間。

希望之聲在悉尼正式開播,給位听眾您好,我是云飛

那么我們正好有一個机會參加了布萊克市SWRFM COMMUNITY 台的播出,所以我們可以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的節目在本地播出。

希望之聲是一家獨立的,非營利性的華語廣播電台,由北美,歐洲和亞洲熱心公益的自愿者組成,力求跨越國界和意識形態的障礙,以國際化視野為華人提供及時,客觀,多元的信息服務。

搭起了中西方文化交流這么一個橋梁,那么丰富當地華人的生活,開拓他們的視野,讓他們在這個國家生活得更好。

在這個區呢住了很多的華裔,他們來自像越南,還有台灣,香港,那么這是首次華語台在這個台播出,所以我相信會有很多的听眾來听我們的節目。

希望之聲于今年6月份在互聯网正式啟播,今次落地澳洲標志著它的華語節目第一次可以隨著電波傳入悉尼地區的千家万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