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的公立學校志愿者組織“學習中的領導者”舉行年度大會

【新唐人】紐約最大的公立學校志愿者組織“學習中的領導者”舉行年度大會

9月26日早上10點,成立于1956年的紐約最大的公立學校志愿者組織“學習中的領導者”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喜來登大飯店舉行一年一度的“重返校園”團聚大會。“學習中的領導者”有超過11,500志愿者。其中70%的志愿者是學生的家長。他們幫助紐約市850多間公立學校的175,000多男女學生輔導課業。他們輔導的對象從學前班到12年級都有。此次大會的來賓超過2000人,包括來自紐約市各個區的志愿者代表,市議員,學校的校長等。

“學習中的領導者”的主席Digna Sanchez在接受新唐人記者采訪時介紹說,今年該組織還特意增加了中文普通話和廣東話的輔導課。記者還采訪到了一位該組織中文輔導部的志愿者Leslie Tam。据主辦者介紹,學習中的領導者指的是義務輔導學生的志愿者們。他們每個人都是領導者,同時每個人又都在學習之中。也是應驗了中國的一句俗語:活到老學到老。

此次會議的特別演講者是美國第35屆總統約翰-肯尼迪的女儿卡洛琳-肯尼迪。她作為母親和紐約市教育部門的主管向現場的2000多人發表演說,強調彼此之間的團結友愛和互助精神幫助紐約市成為世界第一的大都會。她還在演講中感謝“學習中的領導者”中的志愿者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