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9月20日,英超聯賽進行了第6輪的爭奪。在本輪的焦點之戰中,曼聯隊主場与阿森納隊0:0握手言和,切爾西隊客場5比0大胜升班馬狼隊,仍然保持本賽季不敗的記錄。而中國球員李鐵所在的埃弗頓隊則客場0比1不敵米德爾斯堡隊。

美國職業橄欖球

9月15日,達拉斯牛仔隊經過加時賽,在客場以35:32險胜新澤西巨人隊,而衛冕冠軍坦帕灣海盜隊9月21日,在客場以31:10戰胜亞特蘭大獵鷹隊。

网球方面:

9月21日,2003年戴維斯杯半決賽落下帷幕,主場作戰的兩支老牌勁旅澳大利亞隊和西班牙隊分別戰胜新貴瑞士隊和阿根廷隊,雙雙殺入年終的決賽。澳大利亞名將休伊特在0:2落后的情況下,反敗為胜,擊敗老對手、世界排名第三的費德勒,使得澳大利亞隊在過去的5年中第4次躋身戴維斯杯決賽。

9月21日,在WTA巡回賽暨上海女子网球公開賽的決賽中,頭號种子、俄羅斯的戴門蒂耶娃以2:0直落兩盤擊敗美國老將、2號种子魯賓奪冠,這是她繼上周的印尼公開賽后,在一周內連續第二次擊敗魯賓并奪得冠軍,同時這也是她本賽季獲得的第三項WTA巡回賽的冠軍獎杯。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20日,在世界摩托車GP大獎賽巴西站的比賽中,衛冕冠軍羅西獲得第一名,這是他連續獲得的第4個分站冠軍。

9月21日,南韓高爾夫球名將崔京周,在德國高爾夫球大師賽最后一輪的比賽中,以2杆的优勢奪冠,成了歐巡賽上第一個贏得桂冠的韓國選手。

9月2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世界沙灘排球賽巡回賽結束,巴西選手科斯塔和李果擊敗瑞士選手,第4次奪得冠軍。美國女選手梅和沃爾什戰胜巴西選手奪得女子組冠軍。

9月13日,在智利舉行的世界杯滑雪板半導管的比賽中,芬蘭的奧提和美國的提特分別獲得男女組的冠軍。

9月21日,荷蘭的拉特金斯在法國佳迪舉行的世界雙駕馬車的比賽中,獲得個人全能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