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台北COMPUTEX國際電腦展熱鬧登場

【新唐人】目前已成為亞洲規模最大的台北COMPUTEX國際計算机展從9月22號到26號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連展出五天。

台北COMPUTEX國際計算机展名列世界三大計算机展之一,定位為國際性的信息采購專業展覽;往年都吸引將近2万5千位海外買主來台采購信息產品,為台灣信息電子產業創造可觀的商机。

今年海內外總計有一千兩百四十多家厂商參展,使用了兩千四百多個攤位,展出規模創下開辦二十三屆以來的新高。不僅是亞洲最大,在世界上也僅次于德國漢諾威的CeBIT 計算机展。

今年計算机展明顯可看出數字家庭趨勢,計算机要搶進客廳,影音功能成為較勁的重點,這次不僅有英特爾、大同、AMD、德州儀器、宏□等國際大厂進駐,也有數十家厂商同步展出通訊、主机板和芯片組,成功的炒熱這場盛會。

同時為了爭取外銷及OEM(代工)訂單,業者無不秀出最新產品,在進入所謂后PC時代的現在,結合多媒體功能周邊產品的攤位似乎是最受外商青睞的。

新唐人記者 陳宗益 林佩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