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的國際電腦展台北揭幕

【新唐人】亞洲最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揭幕,展示資訊科技產業的最新發明。

星期一,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開始了亞洲最大的電腦展,展示資訊科技產業的最新發明。

無線電腦及具有個人數碼秘書(PDA)功能的電話在展場里頗受歡迎,專家相信這將是這一產業新潮流。

台灣總統陳水扁在開幕儀式上說,電腦展的成功表示台灣資訊工業有著樂觀的前景。

參展者帶來了行動式電腦產品、較小設計的零組件及先進的顯示器技術。電腦配置設備、主机板及平面液晶顯示器也是這次展覽中的熱門商品。

台灣計畫集中精力發展先進的顯示技術,它在筆記型電腦市場中已占居領先地位。

今年電腦展原定于六月初展出,但因薩斯病的爆發而延期。雖然如此,仍然吸引來自19個國家上千個參展者。

宏棋筆記型電腦負責人,Campbell Kan說,在過去3-4個月間,因為薩斯的緣故,實際上并沒有太多的見面會談,你只能藉由視訊會議開會。所以我預估無論是參展者或觀展的人,都是藉由這次的電腦展來做生意、看看產品。利用這机會,集合世界上的主要賣家和買家來此作出決定。而不是僅僅來談論新技術的發明。

除了宏棋、明棋及微星等台灣本地著名的科技公司,國際大厂如英特爾、微軟及國際半導體(National Semiconductor)也參与了這次的盛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