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國際机器人及自動化會議在台北舉行

【新唐人】電子電机工程師協會(IEEE)國際机器人及自動化會議是國際自動化領域最具權威的研討會。本屆會議由台灣主辦,從九月十四日起為期六天。九月十七日晚間更舉辦了盛大晚宴,陳水扁總統出席并致詞。以下是來自台灣台北的報導:

今年的IEEE國際机器人及自動化會議,于九月十四日到十九日在台北舉行,包括多場專題演講,展示了最先進的机器人和自動化的專業研究,共有五十多國產業界精英上千人參加。在第二天晚上所舉辦的晚宴中,也安排了蘭陽舞蹈團的精采節目,讓与會者對台灣的人文留下了深刻印象。陳水扁總統也蒞臨晚宴并致詞:

陳水扁總統說,“我國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的“e化台灣計划”,就是政府為了因應數位化的全球趨勢,結合并運用信息、网路与通訊科技,要將台灣建設成以知識經濟為導向、以高科技服務為目標的綠色硅島。”

新唐人記者林佩縝吳政翰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