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9月13日,英超聯賽進行了第5輪的爭奪。阿森納隊主場1比1被升班馬朴茨茅斯隊逼平,但仍以積13分名列榜首,曼聯隊客場2:0力克查爾頓隊,積分榜上排名第二,而曼城隊主場4比1大胜阿斯頓維拉隊,積分排在第3位,中國球員孫繼海帶球攻入禁區,制造了一個點球,法國球星阿內爾卡一人獨中3元。

9月10日,在2004年歐洲杯預選賽的小組賽中,英格蘭隊場憑借歐文和魯尼的進球2比0戰胜弱旅列支敦士登隊,德國隊主場2比1擊敗蘇格蘭隊,升至第5小組首位,而捷克隊則大爆冷門主場3比1擊敗荷蘭隊,以小組第一出線,法國隊和瑞典隊分別在客場2比0擊敗斯洛文尼亞隊和波蘭隊,均獲小組出線。

9月9日,在2006年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第2輪的比賽中,阿根廷隊客場3:0戰胜委內瑞拉隊,以積4分排在第2位,衛冕冠軍巴西隊主場1:0小胜厄瓜多爾隊,兩戰全胜,以積6分名列榜首。

美國職業橄欖球NFL:

上周,美國職業橄欖球聯賽又戰罷2場。9月7日,水牛城比爾隊主場以31:0戰胜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而9月8日,坦帕灣海盜隊則在客場以17:0戰胜費城鷹隊。

9月14日,為期兩天的國際田聯大獎賽年終總決賽在摩納哥全部結束,南非老將克洛特奪得女子跳高冠軍,并以總積分第一,獲得本年度的最佳女子田徑選手。卷入禁藥風波的美國選手凱利獲得了女子200米的冠軍,中國選手劉翔在男子110米欄決賽中獲得第四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14日,在2003年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意大利站的比賽中,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大舒馬赫再次奪冠,這是他在本賽季奪得的第5個分站冠軍。目前他的總積分比威廉姆斯車隊的蒙托亞高出3分。

9月14日,在美國与歐洲高爾夫女球手的對抗賽中,歐洲隊在世界一號种子索倫斯坦的帶領下,一舉擊敗美國隊奪得索爾海姆杯。這是歐洲隊第3次獲胜,在過去的7次對抗中,美國隊五次獲胜。

國際自行車聯合會主辦的世界杯山地自行車奧地利站的比賽,9月13日在奧地利的卡普倫舉行。100多位選手在惡劣的天气條件下參加了比賽。

歐洲改裝型賽車直線加速賽9月7日在英國的北安普敦郡舉行了最后一輪的比賽,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