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舉行自然療法博覽會

【新唐人】自然療法作為對西醫治療方法的有效補充,現在正越來越受到更多人的歡迎。 在德國弗里德堡市舉行的自然療法博覽會,吸引了眾多的參觀者。

我們現在在德國黑森州的弗里德堡市。弗里德堡市位于法蘭克福北部30公里,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的城市。

主要組織者海爾麥克女士的鑼聲宣布了博覽會的開幕。弗里德堡市市長及州政府官員在開幕式上給博覽會致詞。參加展出的自然療法品种多樣,各具特色。其中有不少展台介紹源自中國的拔火罐,針灸,按摩以及中醫等。

几位德國法輪功修煉者也參加了博覽會,向大家介紹佛家修煉方法法輪功,他們的展位吸引了眾多的參觀者。許多人還報名參加每隔兩小時一次的法輪功義務教功。

德國自然療法協會倡導保持健康是對自己,家人和朋友負責。第三屆威特勞自然療法博覽會的主辦者弗里德堡自然療法協會是德國自然療法協會的最大分會之一。

主要組織者海爾麥克女士談到舉辦此博覽會的出發點時說: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健康負責,但不同的人可能需要不同的方法。我們舉辦這樣的博覽會,有各种各樣的自然療法來參展,就是為了讓參觀者可以有机會選擇适合于自己的保健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駐德國記者宁靜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