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獨立日前加強保安

【新唐人】印度在獨立日前加強保安,以防恐怖襲擊。

印度在周五舉行第56屆獨立日慶典前日加強保安防衛,以防恐怖襲擊。

穆斯林反叛者在過去已經試圖在獨立日及元月份的共和國日上攻擊群眾聚會。

在動亂省份查謨及克什米爾,警察和邊境安全部隊(BSF)正在保護敏感地區免受任何軍事攻擊。

查謨地區警察監察長P.L Gupta 說:“地區警察已經提出了一個策略,根据這個策略,中央儲備警察部隊(CRPF),警察及查謨及克什米爾的武裝民兵已經布署成了一個防御部隊。

在過去的几個月來負責的人也組織起來,以防止任何可能的平民傷亡及中立的恐怖分子的攻擊。”

警方說,他們已接獲報告說兩個強硬派的穆斯林組織已經組成了自殺團來干擾周五的地區大聚會。

在喜瑪拉雅省的夏都斯里納嘎,保安力量在周四高度警覺。荷槍實彈的武裝士兵乘坐戰車上,涌入舉行省級慶典的巴克什運動場及周邊地區。

印度克什米爾主要的分离聯盟自由議會已經宣布在8月15日進行罷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