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加沙西岸納布盧斯地區的流血事件加劇

【新唐人】3名巴勒斯坦人在西岸城鎮杰宁(Jenin)与以色列軍隊的沖突中嚴重受傷。加劇了納布盧斯地區的流血事件。

1名巴勒斯坦槍手星期五(8月8日)在以色列西岸城鎮杰宁郊區的伏擊中嚴重受傷。目擊者說,在杰宁以東的夸地畝(Qadim)以色列居民區附近,1名巴勒斯坦槍手向以色列軍隊開火,以色列軍隊隨即反擊,擊中這一阿克薩(al-Aqsa)成員。另有2名阿克薩(al-Aqsa)成員也被擊傷,但傷勢較輕。

以色列軍隊伏擊納布盧斯地區几小時之后,2名哈馬斯武裝組織的成員被打死。在納布盧斯的巴勒斯坦醫院說,另有2名巴勒斯坦人被殺。一個20歲的年輕人在街上向以色列軍隊仍石頭抗議襲擊被打死,另一個41歲的旁觀者吸入以色列士兵施放的催淚气窒息而死。

哈馬斯運動的武裝派別“卡薩姆旅”(Izz el-Deen al-Qassam Brigades)發誓說要報复,哈馬斯警告說,納布盧斯的襲擊使他們在六月底同意的停火可能不會持續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