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將調查可口可樂及百事可樂飲料的安全性

【新唐人】一個環保組織聲稱在印度出售的可口可樂及百事可樂的飲料不安全,政府將對此展開調查。

一個環保組織稱在印度出售的可口可樂及百事可樂的飲料含有殺虫劑,印度的几個政府机构在星期四表示將對此飲料進行隨机檢查。

二家公司否認他們在印度出售的軟飲料不符合國際標准,并在星期四刊登廣告稱他們的產品是安全的。

在星期三(8月6日),主要反對党的高級官員切尼薩拉(Ramesh Chennithala) 要求政府對此事進行調查。

切尼薩拉說:"我們不知道得出此結論的組織有多少可信度,所以政府机构必須進行适當地調查。如果真有此事, 那么政府應該采取适當的行動。"

印度人民党發言人麥豪查(V.K Malhotra)承諾會深究此事。

他在星期三說:" 這是一件嚴肅的事情,不應該有政治的介入。如果調查發現飲料里使用了殺虫劑, 產品可能會被禁止。衛生部長已開始調查此事。"

可口可樂及百事可樂稱他們在印度出售的飲料經過了獨立的實驗室嚴格測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