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愛丁堡藝術節大游行中再次奪魁

【新唐人】在去年愛丁堡藝術節大游行中,獲得社區組第一名的法輪功代表今年再次脫穎而出,奪得同樣的殊榮。

2003年愛丁堡藝術節游行之后,成績已經揭曉,法輪功蟬聯社區組一等獎,新唐人記者對此進行追蹤報導。

本台記者為此采訪了藝術節組委會的TODD 先生,“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不久,英國政府認識到世界和平需要各國人民之間的理解和友誼作為基礎,因而決定在蘇格蘭古都愛丁堡舉行一年一度的藝術節。”最后他說,“在社區類的游行隊伍中,法輪功的表演絕對是最好的,遠遠超出其他團體。”

當地最重要的報紙在頭版刊登了法輪功學員蓮花舞的大幅照片。在報導中說:“獲得社區組大獎的法輪大法(表演團) ,駕著金色的帆船經過人群,并以其神奇的鼓樂表演,贏得了觀眾的陣陣贊嘆!”

具有濃郁東方特色的法輪大法藝術團已經是第二年參加愛丁堡大游行。去年首次參加就勇得社區組第一名。今年法輪功的游行隊伍以激越的陝北腰鼓和祥和的蓮花舞互為映襯,再次打動了觀眾和評委的心,又一次拔得頭籌。

法輪功學員哈菁女士說:“大法弟子是多才多藝的,所有的花車、banner(橫幅)都是我們學員自己做的。我們就是想展現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駐歐洲記者洪微,蘇格蘭愛丁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