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8月2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進行的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隊以4比0戰胜中國的健力寶龍隊,世界級球星巴西的羅納爾多和卡洛斯,法國的齊達內,葡萄牙的菲戈和英格蘭的貝克漢姆等均上場獻藝。

在下一個足球賽季開始之前,歐洲各隊抓緊最后的時間進行熱身。8月3日,在蘇格蘭,英超勁旅阿森納隊同蘇超亞軍凱爾特人隊進行了一場賽季前的熱身賽,雙方最終以1:1握手言和。

上周,在美國舉行的冠軍世界系列熱身賽中,曼徹斯特聯隊以全胜的戰績獲得系列熱身賽的全胜,而新加盟巴塞羅那隊的巴西球星小羅納爾多和有“新菲戈”之稱的葡萄牙19歲的新星夸雷斯馬表現出色,使巴塞羅那隊分別戰胜意大利勁旅AC米蘭隊和尤文圖斯隊。

8月3日,2003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落下帷幕,中國選手在五個項目的比賽中,奪得男女單打和女子雙打三項冠軍,其中張宁和夏�澤都是首次問鼎世錦賽單打冠軍。韓國選手獲得混雙冠軍,丹麥選手大爆冷門,擊敗印尼名將,奪得男雙冠軍。

网球方面,8月3日,在美國加州圣地亞哥舉行的阿庫拉网球精英賽,進行了最后的決賽,三號种子比利時選手海宁反敗為胜,以2:1擊敗同胞二號种子克里斯特爾斯,奪得冠軍,這是她今年獲得的第五個冠軍。同一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梅塞德奔馳杯网球賽的決賽中,南非選手費雷拉,以2:1擊敗頭號种子澳大利亞選手休伊特,奪得冠軍。

賽車方面:8月3日,2003年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德國站的比賽,在接連不斷的事故中落下戰幕,威廉姆斯車隊的蒙托亞幸運的在這場亂戰中奪得冠軍,他的總積分与5次世界冠軍得主大舒馬赫僅差6分,成為大舒馬赫今年奪冠的最大挑戰者。

7月27日,在英國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第8輪的比賽中,駕駛度卡迪摩托車的英國車手白恩戰胜赫格森獲得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3日,在德國斯特納爾松舉行的一級方程式摩托艇大獎賽,意外頻傳。最后,意大利選手坎譚多獲得冠軍,這樣經過前四輪的比賽,坎譚多以總積分55分和另一名意大利選手卡皮里尼并列第一。

8月3日,世界女子頭號种子, 瑞典的瑟倫斯坦在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上, 以一杆的优勢奪得冠軍,南韓的朴世莉獲得第二名。

7月27日,世界沙灘排球巡回賽葡萄牙站的比賽,在葡萄牙埃斯平霍結束,巴西選手科斯塔和力高力克挪威選手再次獲得冠軍。

7月26日,瑞士的亨尼總共用了近12天的時間,完成了利用滑翔傘穿越阿爾卑斯山的比賽,并奪得冠軍。

7月31日,奧地利的特技演員鮑加納,首次利用跳傘滑行飛行橫跨英國和法國的英吉利海峽。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