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后歐洲航班首次直飛阿富汗

【新唐人】

戰后第一班從歐洲直飛阿富汗的商務客机從德國都斯爾多夫起飛前往卡布爾

LT 9666班机是一台300空中巴士,由LTU公司所承攬,几乎載滿五成,乘客大多數是將見證記錄此次歷史性航程的記者。

LTU以提供航班到奧蘭多,馬羅克卡,和洛杉磯等傳統渡假景點聞名,希望流亡的阿富汗人和商人能夠使用直飛航線到中亞國家。不久,這條航線將提供每周一次直飛服務。

跟LTU有合作關系的NUR航空旅游服務公司的發言人喬爾格-貝爾斯特說:我們預示這是卡布爾政治和經濟情勢邁向正常化的一步,而景气已經兜一圈回到起始點。我們所做的也是一种象征。

一位經常飛往卡布爾經商的旅客康納-西耶貝爾說:從前只有阿富汗和亞塞拜然航空,經由巴庫,沒有其它路線。現在能夠直飛對我們來說真是太好了。

班机已經排定在當地時間晚上9點45分起飛,隔天清晨在當地時間8點抵達卡布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