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割草机比賽在英國舉行

【新唐人】英國第12屆被稱為“魔鬼車軸”的割草机比賽在英國的西蘇塞克斯舉行。

周末干熱的天气注定會使今年的割草机賽成為經典,賽事歷時12小時,被戲稱為“魔鬼的車軸”。0.8英里的跑道也是歷史上最長的跑道之一,干燥的天气意味著它會是個快跑道。

所有的割草机都通過了檢查,以确保它們符合嚴格的安全標准,可以參賽。在正式比賽之前有兩次練習,使參賽各隊熟悉比賽跑道,并對各自的割草机作最后調整。

晚上八點,在無云的天空下,比賽以典型的利曼賽車的方式開始,駕駛者交叉穿過跑道啟動机器,開始了這場長距离拉力賽。

比賽起始于1973年,在西蘇塞克斯的Cricketers Arms 酒館,一群激情高漲的啤酒愛好者在一次聚會后開始這种比賽。

公眾在70年代中期開始對這項比賽產生興趣,那時斯特靈-莫斯(Stirling Moss)爵士也被俱樂部的气氛和賽車的趣味性所吸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