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直升机墜毀五人死亡

【新唐人】在印度克什米爾地區一架直升机墜毀造成五人死亡。

星期二(8月5日),在一架由查謨和克什米爾省政府所擁有的直升机墜毀事件中有五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婦女和駕駛員。直升机是在斯利那加郊外的干達伯(Ganderbal)地區墜地的。斯利那加是查謨和克什米爾省的避暑之都。

据目擊者伊加茲-阿哈姆德(Ejaz Ahmed)說,直升机是在撞到樹上之后墜毀的。“那是早上7:30的時候,我看到那架直升机撞到樹上,然后墜毀在這儿。”

官方說,直升机是運送朝圣者去神圣的阿馬納斯(Amarnath)洞穴圣地。

印度軍隊當地的指揮官普魯斯豪塔姆上校說,“他們是阿馬納斯的朝圣者。直升机是屬于省政府的民航部門的輕型直升机。 它一大早大約6點鐘時(格林威治時間0:30)從斯利那加起飛,大約當地時間7:45左右在辛德水力工程運河發生事故。”

在以伊斯蘭為主的查謨和克什米爾省,有十几個游擊隊組織反抗印度的統治。自從1989年末反抗開始以來,已有超過3万8千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