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被撞沉的挪威运输船三色号部分被打捞出水

【新唐人】沉沒海底的運輸船三色號(Tricolor)的一截已經被打撈上來,并將被運往比利時的茲布魯格(Zeebrugge)港口。三色號長190米,原為挪威人所有,沉沒時裝有几千輛豪華轎車。

8月3日,一艘被撞沉的巨大轎車運輸船的一部分終于被打撈出水面. 這艘沉船堵塞了英吉利海峽的一部分.

在肯特郡海岸附近的水底沉睡8個月之后,三色號的遺骸開始被救援隊搬走。它將被分片由駁船運往比利時的茲布魯格港口丟掉。

100多人參加了將這艘2万□巨輪的打撈的工作,動用了兩個大型水面吊車,六輛貨輪,其中包括一艘潛水支援船。

打撈發言人拉爾斯(Lars Walder)說,打撈工作預計到九月份結束,他說那些轎車也將被當做垃圾扔掉。

三色號當時載有將近3000輛寶馬、沃爾沃和紳寶(Saab)牌轎車。去年12月,在大霧中被一艘在巴哈馬注冊的集裝箱船卡瑞巴號(Kariba)撞沉,隨后,兩艘其他船只又撞在這艘沉船上,一月下旬,一艘救援拖船也与殘骸相撞。

因為對海峽航運形成威脅,法國下令將該船的殘骸搬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