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亞軍阿森納以1比1戰平蘇超亞軍凱爾特人。

【新唐人】英超亞軍阿森納以1比1戰平蘇超亞軍凱爾特人。

這是上賽季英超和蘇超兩大聯賽亞軍之間進行的一場熱身賽,久未露面的阿森納隊長維埃拉出現在替補陣容,此前曾經有傳聞表示維埃拉有可能加盟皇馬,但是近日這位法國球星明确表示自己的未來在阿森納。

本場比賽是在凱爾特人的主場進行,在上周進行的冠軍世界足球賽中,凱爾特人兩戰一胜一負表現一般,本月中旬凱爾特人將進行冠軍聯賽資格賽,所以今天和阿森納的這場熱身賽對于凱爾特人來說十分重要。上半場凱爾特人占据比賽主動,但是球隊的進球机會并不多。半場結束兩隊互交白卷。

下半場第57分鐘,米勒門前搶點勁射得分,凱爾特人取得一球領先优勢。溫格見球隊落后馬上換上維埃拉,這是法國人4月16日主場同曼聯比賽中受傷下場后首次登場。維埃拉出場后阿森納的進攻馬上就見起色。第71分鐘,正是維埃拉的妙傳幫助卡努進球得分。最終,1比1戰平凱爾特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