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總統杜利多承認競選承諾難以實現

【新唐人】在例行的獨立日的議會演說中,秘魯總統杜利多(Alejandro Toledo)承認他無法完成他競選時的承諾。

在執政兩年后,秘魯總統杜利多于星期一(7月28日)公開承認他無法實現競選時的所有承諾。他表示執政兩年多,政府現在到了一個突破點,需要來謙卑地承認仍然有許多承諾無法實現。

盡管杜利多的宏觀經濟舉措很成功,他現在卻面臨著11%-13%的低擁護率。秘魯的經濟居拉丁美洲第7位,在2002年增長了5.3%,政府期望這個財政年度增長至少4%。杜利多表示通貨膨脹得到了控制。他承認他的經濟成就在秘魯人沒有感受到他們的錢包充裕之前仍然是不夠的。

他同時也說政府會分配更多資金給安全部門,用來抵抗左翼游擊隊運動和販毒。毛澤東主義游擊隊在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后,在過去几個月中再度出現,襲擊了秘魯南部一些地區。

杜利多在2001年6月被選為總統,他曾在競選中承諾要創造更多工作机會,并對占全民人口50%的貧困問題采取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